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 1893
      2016年3月21日至24日,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在校本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到场观看并指导竞赛工作。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陕教师〔2015〕39号)要求,人事处、校工会、教务处共同组织了本次竞赛活动。为确保竞赛的顺利进行,学校制定了详细的竞赛方案,成立了以赵祥模副校长为组长,人事处、校工会、教务处以及各院(系)负责人为成员的竞赛领导小组,各学院(系)成立了以院长(主任)为组长的基层单位青年教师竞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协调学校以及院(系)教学竞赛活动。
      经过各院(系)选拔竞赛,学校14个学院推荐的3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学校层面的比赛。经过评委审查教学设计,现场评价课堂教学等环节,5名教师获得长安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10名教师获得了二等奖。获奖者按照《长安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办法》进行奖励,学校将根据校级比赛中获奖名次和省上下达的参赛指标,推荐在校级比赛中获奖的教师参加陕西省的比赛。
      人事处、校工会、教务处负责人,部分教师、学生到场观看了竞赛活动。
现场
 
供稿:人事处侯贻栋 供图:工会刘宝安 审稿:简林莎、李满良、赵现伟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