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汽车学院成功举办期末扑克牌“双抠”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2-25  浏览次数: 1226
      2016年1月15日-18日,汽车学院工会在汽车学院333室举办教职工扑克牌升级(双抠)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自由组合、抽签选择对手的方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小组初赛,第二个阶段为常规赛,第三个阶段为决赛。共有17对老中青老师报名参加。
      比赛中队员们斗智斗勇、精心谋略,洗牌时热烈讨论、互相切磋,现场时而弥漫着“战争”的硝烟,时而萦绕着轻松的笑语。精彩的比赛场面吸引了许多老师驻足观战,常规赛一度出现多个平局,经延时才决出胜负;决赛于18日晚上举行,刘晶郁与李耀华、陈昊与雷淼全两对选手技高一筹,成功胜出。
      此次活动愉悦了全院教职工的身心,增进了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温馨祥和的教工之家,丰富了学院文化,提升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供稿:汽车学院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