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建家首页 - 二级单位建家
体育部举办2016年教职工奥趣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18  浏览次数: 1895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以“强身健体、增进感情、加深友谊、加强团结”为宗旨,营造一个健康向上、和谐、愉悦工作氛围。2016年1月13日,由长安大学体育部联合陕西电视台在我校体育馆以《全民趣味运动会》走进社区节目为依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奥趣”运动会。
      奥趣是近几年兴起的一项群众性趣味运动,在活动项目设置和规则制定方面,充分照顾到群众性活动的特点,具有很强的参与性、观赏性。在欢快的气氛中,先后进行了“疯狂毛毛虫”、“快乐大脚”、“超级相扑”、“推小车”和“平板支撑”项目的比拼,同时,现场还有“微信红包”、“有奖问答”、“全场抽奖”等互动环节。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笑声不断。
      这场运动会让教职工重回运动员身份,重温体育魅力,相互交流感情,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去迎接新的挑战。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活动现场(图三)
颁奖
                  
供稿、供图 :体育部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