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资源学院成功举办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次数: 1184
      2016年1月8日下午4:00,资源学院教工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东院操场上如期举行。全院8个工会小组,90多位老师参加了活动,学院领导带头参与到各项趣味比赛中。天气虽然寒冷,但运动场上气氛热烈,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和加油声充满赛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资源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和统一安排下,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教职工踊跃报名。趣味运动会沿用去年分组方式,把到场教工随机分成六个队,分别是团结、文明、和谐、勤奋、创新、有为,队员们在自行推举出来的队长带领下,听从队长安排,逐个参加各趣味项目比赛。比赛共设置了4个趣味项目,保留了去年经典项目——螃蟹运球接力和动力火车,同时又引入变革和创新,将去年“海底捞月”传球接力改为“舒缓颈肩”后仰传球接力,并增加新趣味项目——“口口相传”接力,每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和团队协作性。队员们动作敏捷、身轻如燕,跃动的身影给冬日宁静的校园增添了无限活力。经过激烈角逐,创新队、团结队、和谐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刘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活跃了资源学院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大家健康体魄意识,促进了教工之间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团结,提高了学院凝聚力和教师活力。
分组集合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活动现场(图三)
合影留念
 
       供稿:李春迎    审核:薛冬钧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