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章程首页 - 协会章程
我校三个协会联合举办“迎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次数: 1791
      2015年12月30日晚7点,学校西院雁博园里彩球飘飘,彩灯灿灿,我校合唱协会、舞蹈协会、瑜伽协会“迎新年”联欢晚会在一曲富有民族气息大合唱《茉莉花》中拉开了序幕,校工会主席简林莎致辞,副主席王卫、吕英参加了联欢会。
      工会主席简林莎教授在致辞中对三个协会的活动予以了肯定,并对他们为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表示感谢,祝愿我校的协会工作越来越好!由我校年轻教职工表演的爵士舞《Now Now Now》和《Evil Girls》活力无限而又朝气蓬勃,迅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歌曲《映山红》《大红枣儿香又甜》旋律优美、歌声嘹亮,唤起了我们对革命先辈的无限缅怀之情;女生独唱《苍天般的阿拉善》浑厚的女中音,仿佛将我们带到了辽阔的大草原;舞韵瑜伽《神话》是集运动和舞蹈于一身,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舞蹈《梅花泪》《呼伦贝尔大草原》《小河淌水》呈现的优美舞姿,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歌曲《致祖国》和校工会领导表演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更是满含深情地表达出我们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将迎新年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女生小合唱《同一首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出席领导登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得到了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全体演员们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这些节目都是他们平时上课练习的内容,协会的会员即是观众又是演员,同时也为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合影
简林莎主席致辞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供稿、供图:校工会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