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次数: 1146
      2015年12月28日下午,电控学院工会召开了学院工会年终总结会,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李炬主持。
      会上,李炬主席传达了学校三届一次双代会的会议精神,并就2015年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内容包括年初的送温暖活动、组织开展的文体活动、学院社会实践考察活动和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等。
      李炬主席强调电控分工会虽然是小的集体,但是大家的活动参与积极性都很高,充分表现出了大家一直以来为学院及学院工会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因此,电控工会在学校运动会以及各类比赛、慰问等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都有突破,充分展示出了电控学院教职工的风采,也为集体争得了荣誉。李炬主席对工会委员和各小组长的辛勤工作和认真细致的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工作。
      最后,院工会文体委员王建平对即将进行的学校“迎新年”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供稿:电控学院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