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分会举办第六届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5  浏览次数: 1142
      2015122日至9日,环工学院分会在陕西省体育场羽毛球馆举办了第六届羽毛球团体赛。分会各小组报名积极,共有院办、环工、给排等九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赛制,通过单循环比赛的方式,取前四名。比赛过程对抗激烈,场面精彩纷呈,最终化工一队荣获冠军,环工系队荣获亚军,水资源系队和地水系队并列第三。
      羽毛球团体赛是我院的传统比赛项目,通过比赛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体现了环工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合影
供稿供图:车红荣   审核:邓红章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