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论坛首页 - 博士论坛
长安大学第四十九期博士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1  浏览次数: 1915
      2015年12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长安大学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主办,汽车学院承办的长安大学第四十九期博士论坛在修远3101教室隆重举行。长安大学工会副主席王卫、汽车学院副院长王来军出席论坛。汽车学院物流工程系系主任杨京帅教授担任本期论坛的主讲人。本期论坛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杨利锋主持。
      王卫副主席首先为论坛致辞,他向参加论坛的同学们介绍了博士论坛的由来和意义,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老师的学术研究成果,开展广泛地学习讨论和学术交流。
      杨京帅教授做了题为《多方式公用交通工具及设施的配置与管控》的讲座。讲座中,杨教授讲到,城市需要什么样的公用交通方式?需要多大的规模?如何配置?通过什么方式的管控使其发挥应有的功效?以上几方面是政府与“公共交通”运营者十分关注的问题。关于不同公用交通方式的规模问题,杨教授从不同公用交通方式的特点、居民出行距离分布、出行时间意愿、不同公用交通方式能够覆盖的“可接受”出行量比例等因素,提出了不同规模城市的公用交通方式配置策略,以及不同公用交通方式的适用条件。对于如何对不同公用交通方式进行管控的问题,杨教授从提高公共交通供给水平、专用路权与通行权、高效运营组织实现动态供需平衡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国内外的常用方法,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讲座结束后,杨京帅博士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汽车学院副院长王来军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杨京帅博士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校工会为老师、为同学搭建了这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参与一些学术交流活动,从中更多获益,从而激励和充实自己,为中国的城市交通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论坛现场
工会副主席王卫为论坛致辞
杨京帅博士做讲座
汽车学院副院长王来军做总结讲话
 
 
 
 
供稿:汽车学院  供图:刘宝安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