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首页 - 校教代会
学校召开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分会主席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04  浏览次数: 2611
      121日上午,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分会主席工作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安排布置我校三届一次双代会有关工作,并进行教代会专题培训。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简林莎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讲话。首先他对学校三届一次双代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及学校“十三五”规划工作进展作了说明。同时对双代会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孟书记强调,这次双代会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大家要抓紧时间,充分做好双代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组织部部长徐引正将三届一次双代会代表团的组成情况、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构成、人选及教代会三个专门委员会委员构成、人选等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
      工会主席简林莎就三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工作的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向与会人员做了题为“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作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的专题培训。报告从教代会的法律制度定位、正确处理做好教代会工作的几个关系、提案工作等六个方面展开,内容丰富,资料翔实,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有助于提高他们对教代会应发挥的作用的认识和参政议政能力,更好的履行代表职权,为即将召开的三届一次双代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讲话
组织部部长徐引正讲话
工会主席简林莎做教代会专题培训报告
 
 
撰稿:杨利锋  摄影:刘保安  审核:王卫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