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建工学院2015年“最美毕业季、浓浓师生情”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次数: 1348
      2015年5月10日下午3点,建工学院“最美毕业季、浓浓师生情”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在长安大学本部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师生友谊赛由学院工会承办,旨在加强师生交流,促进师生感情,增强体育锻炼。这场别开生面的师生乒乓球比赛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全场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等四个项目。比赛采取单循环五局三胜制。参赛队员有包括副校长刘伯权在内15名老师组成两支教师代表队、6名毕业班研究生代表队和6名毕业班本科生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个参赛队跃跃欲试,激情饱满。教工代表队的老师们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和丰富的比赛经验,而学生代表队的毕业班同学们也打出了属于年轻人的风采与活力。各队的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挥汗如雨,热烈的喝彩声不时传来,兴奋的“好球” 声不断。队员们在拼搏的同时享受着比赛的乐趣,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教工1队获得第一名,教工2队获得第二名,本科生队与研究生队分别列于第三与第四名。
      学院党委书记刘青云,学院院长吴涛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鼓励师生赛出风采、切磋技艺、增进友谊。
      本次比赛自4月中旬开始各队自行选拔队员,并积极备赛。在此期间,赛事受到了校、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学生们亦是踊跃报名,获得广泛好评。小小乒乓球,浓浓师生情。在临近毕业之际,这场精彩的比赛将给2015届的毕业生们留下无限美好的回忆。最后,参赛队员领取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本届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在欢笑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供稿、供图:建工学院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杨学军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