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论坛首页 - 博士论坛
我校青年教师博士论坛第四十六讲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07  浏览次数: 1790
      2015年5月5日,由长安大学校工会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主办,理学院承办的长安大学青年教师博士论坛第四十六讲于渭水校区行政楼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开讲。校工会副主席杨学军,理学院工会负责人马良,青工委委员常安定、张红艳出席了论坛。论坛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杨利锋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杨学军为论坛致辞。他为大家介绍了我校的青年教师博士论坛的简要历史和意义,鼓励青年教师和学生以此为平台,加强交流和学习,并衷心祝福大家能够在本次活动中受益。
      本次论坛主题为《印象数学……》,由理学院青年博士王阿霞担任主讲。王阿霞博士首先通过生动形象的表述向大家解释了“数学是什么”,并且从数学的角度向大家证明了“只要有所努力,未来不可预料”的观点。随后,王阿霞博士又通过一些趣味数学问题让大家都投入其中,切实地感受到了数学的魅力与奥妙。过程中还巧妙穿插了一些数学建模的信息,让大家对数学的认识更加多元化。王博士带领大家感受数学世界的奇妙,领略数学奥秘的同时,还不时地教导学生要抓住机会,抓紧时间去学习,去锻炼自己。王博士还向大家介绍了数学建模比赛,她告诉大家:其实每个人的智慧都是无穷的,每个人都不会知道当自己真正努力去学习时会有多么的惊人。
      理学院工会负责人马良老师围绕论坛内容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能够通过王老师的精彩演讲,对数学能够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也希望大家能够从此刻起脚踏实地的去学习,去提升自己。
论坛现场
校工会副主席杨学军为论坛致辞
理学院青年教师王阿霞做讲座
理学院工会负责人马良老师作总结讲话

供稿、供图:理学院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杨学军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