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外语学院分会组织庆 “三八”观灯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次数: 1142
      按照学校工会的部署和要求,为了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21日,外语学院分会组织全院教工参加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暨陕派民俗大庙会赏灯活动。
      当举世无双的皇家园林与传承千年的新春灯会邂逅,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仍然延续了具有陕派年俗、丝路风情和奇趣乐园等璀璨夺目的板块活动,从视觉、听觉、 触觉多个方面为观众打造了一场传统手工艺术与现代尖端科技相融合的完美水上灯组和环保节能灯组的奇幻展览。我院教职工充分感受了千年文化和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的文化盛宴,个个精神奕奕,喜气洋洋。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对未来工作的饱满热情,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为外语学院工作和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撰稿、供图:陈艳  核稿:倪小民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杨学军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