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建家首页 - 二级单位建家
工程机械学院举行“迎新年越野赛和‘双抠’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04  浏览次数: 1898
      为迎接2015年的到来,工程机械学院工会在2014年12月31日下午举行了“迎新年越野赛和‘双抠’友谊赛”,院领导与全院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越野赛路线为环绕校本部长安路家属区跑一圈,分为男子、女子2个组别;“双抠”友谊赛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采用自由组合、自找对手的方式。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教职工在冬日里也能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激发运动热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使全院教职工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有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
      虽然天气较冷,但教职工个个精神抖擞,参加活动的热情高。越野赛发令枪响后,参赛队员你追我赶,激烈角逐。比赛结束后,男子组前10名运动员、女子组前5名运动员获得了优胜奖,全程参赛队员均有纪念奖。参加“双抠”友谊赛的队员时而斗智斗勇,精心谋略,时而热烈讨论打牌技巧与成败原因,现场既有“战争”的硝烟,又有轻松的欢笑。“双抠”友谊赛胜利方获优胜奖,其他参赛人员获纪念奖。
      通过此次活动,愉悦了全院教职工的身心,也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凝聚了人心,团结了力量。
合影留念
越野赛
双抠比赛
 
 

供稿、供图:机械学院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杨学军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