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同西北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开展青工委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05  浏览次数: 1908
      11月4日晚上,由长安大学工会、西北工业大学工会、陕西师范大学工会、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发起的高校青工委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健翔楼举行。我校工会主席简林莎,副主席杨学军、吕英;青工委主任郝培文,青工委员许宏科以及公路学院青工委主任郑木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北工业大学青工委主任王海鹏主持。
      会上,我校青工委主任郝培文教授将我校青工委的机构及委员组成等情况向大家做了说明,并着重将我校青工委开展的青年博士论坛、为中学生做励志成才报告,参与学校的新教工培训以及与女工委联合开展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等向各兄弟院校作了介绍。许宏科教授将电控学院开展的博士论坛情况,以及学院同企业联合,创立“企业博士基金”等经验同大家作了分享。公路学院青工委主任郑木莲教授将公路学院青工委成立的初衷,成立后开展的系列活动向大家作了介绍。简林莎主席、杨学军副主席就我校青工委及二级分会青工委制度建设、精品活动等向大家做了补充说明。
期间,兄弟院校对我校青工委开展的中学生励志报告、博士论坛等非常感兴趣,还就一些细节问题同郝培文主任等做了交流。
      各高校一一介绍完青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后,座谈会进入自由发言交流阶段。大家就各自在青年教师方面的工作包括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的一些好的做法、好的设想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等作了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场面热烈,发言积极,各兄弟院校交流了工作经验,密切了联系,还就以后联合开展工作等提出了设想,对促进高校青年教师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校工会主席简林莎,副主席杨学军、吕英还同与会的兄弟院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就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长效机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参加此次经验交流座谈会的高校还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
会场一
会场二
 
 
供稿、供图:校工会
2014年11月5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