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举办教师与毕业生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次数: 1015
      为欢送2014届毕业生,增强师生感情,电控学院工会于2014618日下午在学院工会活动室,组织学院教师和2014届毕业生之间进行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用一种别样的方式送别和祝福本届毕业生同学。

      这次比赛得到了电控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院长巨永锋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炬老师直接参与比赛,学院老师和毕业生们都能积极参与。比赛采用男女混双、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师生混合双打等多种形式。参赛选手积极拼搏,各显身手,现场观战的老师、同学们情绪高涨,观众喝彩声、加油声不断。整场比赛始终伴随着快乐、活跃的气氛。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老师与毕业生的交流和沟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

 

比赛现场(图一)

比赛现场(图二)

                                    (供稿:杨照辉  供图:李爽  审稿:李炬)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