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汽车学院党政工迎新春慰问退离休老干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2-27  浏览次数: 1103
      2014年1月21日,在马年新春来临之际,汽车学院党政工精心组织了看望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工作。
      学院现有50多名退离休老干部。多年来正是他们辛勤的工作、无私的奉献、无畏地攀登、勇于挑战高峰、抓住机遇谋发展,才造就了与长安大学同岁、历史辉煌、蓬勃发展的汽车学院。学院现有本科专业7个,博士后流动站2个,博士点5个,硕士点8个;拥有一个国家级教学团队、二个省级教学团队;三个国家级特色专业,两个省级特色专业;三门省级精品课程;一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一个省级交通运输类专业实验教学中心,两个省级名牌专业。部重点实验室1个,省重点实验室1个,在职教职工128名。如此壮观的家业归功于一代代汽车人不懈的努力。
      院党委书记肖润谋、院长余强、工会主席李晓霞等党政工领导分别带领三个慰问小组,亲自登门拜访老同志。亲切地询问每一位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是否有何困难,对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真挚的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并感谢他们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诚恳征求他们的妙计良策。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汽车学院
                                         2014年1月22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