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汽车学院举办2014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2-27  浏览次数: 1112
      2014年1月20日下午,汽车学院在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前,院工会主席李晓霞教授简要汇报了院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获得的荣誉和财务状况,宣布了年度学院十大优秀会员。李主席表示,在院党政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工会委员团结合作下以及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汽车学院工会在2013年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向大家表示感谢,号召大家爱我学院、爱我工会、爱我同事,并祝福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
      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有大合唱、对唱、独唱,有集体舞、单人舞,有三句半,有西安清口,有游戏活动等。教职工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鼓掌声、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演员精彩的表演,观众热烈的掌声,使联欢会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非常。联欢会在全体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们在紧张工作一年后充分放松了身心,使全院教职工共同开始了一个休闲、欢快、祥和、幸福的寒假,同时增进了相互了解和沟通,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丰富了学院文化,激励着大家积极向上、团结进取。
联欢会现场
 
 
                                            供稿、供图:汽车学院
                                            2014年1月21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