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政治学院举办“迎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团体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13  浏览次数: 1156
      岁末已到,新春将至,为营造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传递更加健康的生活理念,2014年1月10日下午,政治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团体赛,院领导和各系(部)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共分有托乒乓球30米迎面接力比赛、跳大绳比赛和拔河比赛三个集体项目。赛前,院工会及时发布了活动的通知、比赛规则和要求,并做好了横幅奖状、分组抽签、购买奖品等准备工作。
      比赛在校本部体育场举行。比赛中,各系(部、室)参赛队齐心合力、团结协作,观赛老师加油呐喊,激励助威。最终,政教系和思想品德教研部分获接力赛冠亚军,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部和近现代史教研部分获跳大绳比赛冠亚军,思想品德教研部和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部分获拔河比赛冠亚军。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彰显广大教职工的团队风采,促进了各系室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工作间的友谊。
拔河比赛
跳大绳比赛
接力赛
 
政治学院供稿、供图
2014年1月13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