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地测学院举行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13  浏览次数: 1196
      1月10日下午,地测学院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雁塔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主要项目有“拔河”、“投沙包”、“踢毽子”、“投篮球”、“跳绳”等,活动以趣味赛为主。全体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各项竞赛,精力充沛、朝气蓬勃,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运动会集友谊、娱乐、竞技、健身于一体,分别以团体和个赛的形式开展竞赛,重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活跃学院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短短一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大家依然兴趣盎然。通过此次活动,活跃了气氛,赛出了风采,加深了各系教师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拔河比赛
投篮比赛
跳绳比赛
合影
 
地测学院供稿、供图
2014年1月13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