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环工学院“迎新年”教职工拔河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06  浏览次数: 1151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推动我校冬季体育锻炼的蓬勃发展,增强教师交流,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建设和谐学院,环工学院工会于2014年1月3日下午组织了一场有趣、生动的拔河比赛。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了本次比赛。
      拔河比赛在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前举行,各参赛队齐心合力、团结协作,现场气氛活跃,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给排水系队以微弱优势取得第一名,水环中心队、行政队和环科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学院副书记兼工会负责人高建昌宣读了比赛结果,院长王文科、书记袁卫宁、副院长李彦鹏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金。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活跃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彰显我院广大教职工的团队风采,赛后教职工们都感到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促进了各系室、各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还增强了教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
比赛现场
                                环工学院(供稿、供图)
                                2014年1月7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