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举行教师与毕业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8  浏览次数: 1278

      为活跃校园气氛,舒缓2014届毕业生就业压力,在学校冬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结束后,电控学院工会于2013年11月27日下午组织学院教师与2014届毕业生之间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用一种运动和健康的方式祝福本届毕业生同学。
      这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炬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很多老师和毕业生同学来到现场为师生们加油。自动化系靳引利、龚贤武、刘涳、王建平、李刚、王飚、梁华刚、李晓辉、李杰等老师代表学院教师与我院毕业班学生代表进行了比赛。
      赛场上老师们热情高涨,同学们活力四射,整场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本次活动以足球赛为纽带促进了老师和毕业生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师生感情,也充分展现了我院老师和学生的风采。

比赛现场

合影

 


                                                                                                  电控学院供稿、供图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