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工会召开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3  浏览次数: 1330
      7月22日,我院工会召开2013年上半年工会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平、学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马占平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感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对工会工作的无私奉献。他希望大家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学院建设发展而不懈努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炬老师对学院2013年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与回顾,我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工会的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们畅所欲言、热烈讨论,为我院工会工作献言献策,大家决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
                              电控学院供稿
                                   2013年9月2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