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考察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3  浏览次数: 1593

      为了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3717日,学院组织教职工90余人,参观了“天下第一隧”——陕西秦岭终南山隧道。

      考虑到参加这次暑期社会考察活动教职工人数较多,这次活动从组织启动,到经费筹措,得到了学院党、政、工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炬老师带领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精心组织,从报名、联系车辆到考察过程都一一把关,细致地做好了各项服务工作。

      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包头茂名线控制性工程,也是陕西“三纵四横五辐射”公路网西安安康高速公路重要组成部分。单洞长18.02公里,双洞共长36.04公里,建设规模世界第一,中国公路隧道之最。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是我国自行设计、自行施工的世界最长的双洞单向高速公路隧道,拥有目前世界口径最大、深度最深的竖井通风工程,设置了丰富完备的监控和防灾救援系统,在亚洲首创了人性化的特殊灯光带,首次创造性的提出了策略管理理论,并运用该策略自动生成软件,对火灾、交通事故、养护等事件进行自动监测和管理,生成相应的策略程序进行全方位联动控制指导。这条隧道在设计、施工、通风、照明、消防、防灾救援、供配电设施、通信、监控等方面采用了大量先进的科学研究成果。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考察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同时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更凝聚了人心,加强了教职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合影 

                                        电控学院供稿、供图

                                                    201392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