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首页 - 校教代会
学校召开二届七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联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31  浏览次数: 2400
      2013年7月30日上午,二届七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联席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校领导,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雷达主持。
      本次会议有五项议程:一是讨论通过长安大学第二届教代会三个专门委员会(财务福利与住房管理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干部评议和人事工作监督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二是讨论通过《长安大学现有业绩津贴并入岗位津贴调整方案》;三是讨论《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西区总体规划方案》(草案);四是讨论《长安大学教师公寓建设规划方案》(草案);五是讨论《长安大学教师公寓分配办法》(草案)。
      参加会议人员应到53人,实到42人,符合规定人数。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对五项议程的相应议题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
      经过组织表决,一致通过了长安大学第二届教代会三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和长安大学现有业绩津贴并入岗位津贴调整方案。会议希望有关职能部门要精心组织,严格程序,按照规定,尽快实施,以激励广大教职工爱校建校的积极性,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会议人员对《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西区总体规划方案》(草案)、《长安大学教师公寓建设规划方案》(草案)、《长安大学教师公寓分配办法》(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代表团团长要及时召开代表团会议,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讨论“两个方案,一个办法”,并采取多种形式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和办法,提交有关会议讨论和审议。
 
 
 
                                              校工会供稿

                                            2013年7月31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