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风采首页 - 女教授风采
我校举办女教授教书育人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24  浏览次数: 2826
      2011年10月20日~21日,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举办了长安大学女教授教书育人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校工会主席简林莎以及来自教学、科研岗位上40余位女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经验交流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刘玉敏主持。
      在经验交流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教书育人是教师最主要的职责,女教授要发挥其独有的特质,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接班人和建设者;女教授是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骨干力量, 应当承担起培养青年教师的职责,多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学校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女教师的作用,让她们为长安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路学院申爱琴、建工学院王毅红、汽车学院付锐、环工学院马致远等十余名女教授先后发了言,畅谈了各自在教书育人方面的经验,并表示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带领好年青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之余,积极服务社会,为长安大学的发展作贡献,为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校工会主席简林莎讲了话,她首先肯定女教授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其次希望女工委把女教授交流联谊活动办成校工会的一项品牌工作,为女教授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最后她希望女教授们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增进友谊,健康幸福。
      经验交流会之后还安排了射击比赛,女教授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活动圆满成功。 
 
会场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讲话
 
工会主席简林莎讲话
 
工会主席简林莎讲话
 
女工委主任刘玉敏主持会议
 
女工委主任刘玉敏主持会议
 
合影
 
合影

                                               (校工会供稿供图)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