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10年新教工岗前职业道德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6  浏览次数: 3054
        为了加强新教工的职业道德教育,推动我校“三育人”工作的开展,9月9日至11日,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联合对我校新上岗的119余名新教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岗前职业道德集中培训。
9月9下午在我校本部交通科技大厦召开了隆重的开幕式,学校党政领导马建、杜向民、刘伯权、孟德勇等出席了开幕式。教务处、人事处、校工会、老教师代表和全体新教工等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人事处处长尹冠生主持。
        在开幕式上,校长马建首先对119余名新教工加入长安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长安大学的情况以及学校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其次对新教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我们的新教工加强师德修养,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二是爱岗敬业,爱校建校,培养更多更好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材;三是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四是要团结同事,尊敬老教师,要有团队协作精神,构建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为长大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老教师代表、陕西省师德标兵、资源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兴科教授以及新教工代表建工学院教师杜强博士先后在开幕式上发言。
        开幕式后进行了专题培训,长安大学副校长刘伯权作了《师资队伍建设》的专题讲座。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的现状;其次对我校师资队伍的前景进行了展望,他希望新教工安心工作,要有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不断提升自己,为长安大学的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校工会副主席雷占荣作了《师德建设》的专题讲座、教务处副处长韩玲作了《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专题讲座、人事处处长尹冠生作了《教师管理制度》的专题讲座; 此外还组织新教工进行了教学观摩,参观了渭水校区、太白校山实习基地等。
 
 
会场
 
校长马建讲话
 
校长马建讲话
 
刘伯权副校长在做专题报告
 
刘伯权副校长在做专题报告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简林莎讲话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简林莎讲话
 
资源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兴科教授代表老教师发言
 
资源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兴科教授代表老教师发言
 
建工学院杜强博士代表新教工发言
 
建工学院杜强博士代表新教工发言
 
校工会副主席雷占荣在做报告
 
校工会副主席雷占荣在做报告
 
人事处处长尹冠生在做报告
 
人事处处长尹冠生在做报告
 
教务处副处长韩玲在做报告
 
教务处副处长韩玲在做报告
 
合影
 
合影

                     (校工会陈沛供稿方立宪供图)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