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风采首页 - 女教授风采
郑木莲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04  浏览次数: 4706
        郑木莲,教授,硕士生导师。2004年获道路与铁道工程博士学位,同济大学博士后经历,现为长安大学公路学院教师,美国ISCP会员,中国公路学会会员。
        任教以来,先后为本科生、研究生讲授路面工程、沥青路面、道路工程、路面设计原理等6门课程,共指导硕士研究生20余名。
        主要从事路面结构力学与环境响应、耐久性路面结构与材料、新型道路建筑材料、沥青与改性沥青技术等方向的研究,尤其在沥青路面抗永久变形设计、排水基层材料组成与结构设计、水泥混凝土路面长期性能等方面研究较为深入。近年来先后主持或作为技术负责人开展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陕西省自然基金、国家西部交通科技建设科技及省部级交通科技等二十余项项目的研究。主持或参与完成的科研项目大部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获省部级科技奖励5项,地市级科技进步奖4项。公开出版专著4部,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24篇被EI、ISTP检索,2篇被SCI检索)。
 
 
参加第九届国际水泥混凝土路面会议
 
参加第九届国际水泥混凝土路面会议
 
 
参加第四届中日铺面会议
 
参加第四届中日铺面会议
 
 
 
 
 
与毕业硕士研究生合影
 
 
 
 
 
生活照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