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长安大学工会组织青年教师赴阎良参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1-10  浏览次数: 4006
      为了活跃青年教师的文化生活,增强他们的爱国主义热情,长安大学工会于2008年10月24日,组织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共32人赴阎良参观考察。参观考察团先后参观和考察了西飞公司和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飞公司是集飞机设计、生产的大型企业,自主设计和生产多种型号的战斗机、运输机和民用客机,刚刚在天津试航成功的新舟600客机,就是由西安飞机制造公司设计和生产的。国家立项生产的大飞机,70%的生产任务由西安飞机制造公司承担。青年教师首先参观和考察了西飞公司的展室、生产组装车间和试飞站等,其次又参观了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数控车床实习基地和航空馆。
      通过参观青年教师普遍认为收获很大,对西飞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经营理念表示赞叹,对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重视实践教学的办学思想表示赞赏。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科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