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会员简介首页 - 协会会员简介
衡平堂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0-08  浏览次数: 3448
        衡平堂,男,1954年生,陕西凤翔人,现在长安大学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工作。副研究员,教育学硕士。
        曾兼任电教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兼中心支部副书记、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等职。先后担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副研究员等职。现为人文学院新闻传播系兼职教师。
        技术方面,曾担任美工、摄像、主摄像、编导、编辑等职。熟悉电视制作的各个岗位,先后拍摄各类电视教学片、专题片二十余部。拍摄的校内新闻曾被中央台采用,被陕西台、西安台多次采用。先后为交通部、新疆交通厅、三门峡大桥指挥部拍摄过各类专题片、简介片,其中由他策划、编导、拍摄的电视专题片《三门峡大桥简介》在三门峡电视台曾多次播放,也获得好评。
        在郑州解放军测绘学院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举办的影视制作集训班和北京电影学院举办的影视编导与制作班学习、进修。也自学了很多影视类专业书籍。通过理论和实践的结合、通过不断的学习、探索和教学实践,积累了本专业较为丰富的教学或工作经验。
        在《广播电视与制作》、《中国电化教育》、《陕西电化教育》、《陕西师大学报》、《西北大学学报》、《长安大学学报》、《交通高教研究》、《中国高等教育研究》等刊物、杂志上共发表各类技术论文二十余篇;并分别获西安电化教育学会年会、《中国高教研究论丛》编审委员会、优秀学术论文一、二、三等奖。
        由他担任主摄像、美工的大型电视教学片《桥梁发展》上、下集;《热喷涂》、《约束与受力分析》、《线路测定》、《水泥混凝土路面机械化施工》;先后获学校优秀教学成果一、二等奖,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三等奖等。 并在西安交通大学音像出版社出版向全国发行。
        由他担任编导、摄像的大型电视教学片《隧道施工》上、中、下集;电视教学片《物流现代化实践》已由人民交通出版社出版向全国发行。均获学校优秀教学成果一、二等奖,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等。
        曾在陕西电视台《经济生活点评说》栏目担任技术,西安电视台《今夜五分钟》栏目担任编导、策划等工作。是西安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西安电化教育学会会员、《中国电化教育》杂志特约通讯员、西安电视台特约通讯员。
         在陕西广播电视培训学院担任兼职教师七年,先后讲授过《电视编导基础》、《广播电视概论》、《电视节目制作》等课程,在原西安公路交大人文社科系文秘专业讲授过《电视摄像技术基础》,为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研究生讲授过《影视制作技术基础》课程。
现担任本校人文学院新、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电视节目制作》及广告学专业的《广告摄影与摄像》课程的讲授。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