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首页 - 校教代会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1-20  浏览次数: 3014

    11月20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本部北院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开幕。

    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省教育工会主席李向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群工处处长王军周,我校党政领导,历任校领导及历届校工会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双代会”代表及兄弟院校的来宾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杜向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回顾了2003年10月长安大学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召开以来,我校在管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民主政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之后,他代表学校党委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董小林副书记指出,学校教代会暨工代会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形式,是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大家从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研究和讨论学校建设和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集思广益,为学校又好又快地实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献计献策,促进我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不断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促使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是本次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工会代表群众利益,反映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团结引导群众前进,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选好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对于加强和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巩固工会组织的群众基础和加强党的群众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充分行使代表的权力,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如期完成本次大会的任务。董小林副书记勉励大家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引导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工作任务上来;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校教职工要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埋头苦干,为把长安大学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省教育工会主席李向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总工会、教育工会向二届一次“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长安大学近几年在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和为国家及陕西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学校党政领导和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李向柱提出,长安大学要进一步发挥工会在维护教职工权益、推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作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引导、服务、维护作用;要进一步坚持和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要切实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工会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他相信,二届一次“双代会”的召开必将凝聚、激励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奋斗,为长安大学接下来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伟代表兄弟高校宣读了贺信。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嘉宾和全体代表在体育馆合影留念。

会场

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省教育工会主席李向柱,校党委书记雷达,校长马建出席开幕式

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省教育工会主席李向柱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伟代表兄弟高校宣读贺信

校党委副书记杜向民主持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致开幕词

校党政领导出席开幕式

校党政领导出席开幕式

兄弟院校嘉宾

与会代表

与会代表

大会合影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