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首页 - 校教代会
我校举行一届四次教代会第二次主席团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1-30  浏览次数: 2627

  1月29日下午3∶00,长安大学一届四次教代会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主席团成员(以姓氏笔划为序)马建、王公盈、王占奎、王振华、王智兴、司书忠、刘伯权、刘建朝、刘悦琴、李瑞雪、杜向民、沙爱民、杜福元、杨世杰、周景来、赵均海、赵宏璐、董小林、谢军占、雷占荣、雷达、简林莎、黎开谊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雷达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汇报分团讨论情况;二是审查《关于审议〈长安大学“十一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草案)》的初稿。

  会上,十个代表团分别就代表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党委副书记白华同志宣读了《关于审议〈长安大学“十一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草案)》的初稿,主席团成员对《关于审议〈长安大学“十一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草案)》的初稿进行了认真的审查,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通过了《关于审议〈长安大学“十一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草案)》。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