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首页 - 校教代会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1-30  浏览次数: 2433

  1月29日下午4∶30,长安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式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大会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振华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白华同志宣读了《关于审议〈长安大学“十一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草案)》。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长安大学“十一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校党委书记雷达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发表了讲话。他说,一届四次教代会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大会是一次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务实创新的大会。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校长马建同志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长安大学“十一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听取了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刘伯权同志所作的《代表提案审查立案工作报告》。各位代表以满腔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对事关学校全局性和战略性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会表示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为开好本次大会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雷书记结合学校的工作重点讲了两个问题。一是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实现“两个转变”,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并就学校发展的目标定位、“两个转变”、办学思路和内涵式发展做了详细的阐述。二是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抓住机遇,勇于创新,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雷书记在讲话中客观分析了高等教育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我校“十一五”期间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的问题和要求。

  雷书记强调,在实施学校“十一五”建设发展规划的过程中,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十五”期间在党的建设中取得的新经验、新办法,努力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要求在大会闭幕之后,各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这次教代会精神,认真抓好《“十一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进工作创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群䇿群力,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开创长安大学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我校一届四次教代会按照预定计划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在团结、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