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风采首页 - 女教授风采
武雅丽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9-04  浏览次数: 3046
武雅丽教授

2006年9月4日

武雅丽教授

  武雅丽,教授,硕士生导师。获长安大学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博士学位,现任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主任。

  近年来,为本科生、研究生承担了《C++程序设计》、《计算机应用基础》等5门课程的教学任务。

  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并参加了多项科研项目。

  近5年来,共发表论文十余篇,出版教材6部,完成了长安大学的重点课程建设教改项目,《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被评为长安大学2006年精品课程,“C语言网络教学改革” 2002年获长安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2004年获长安大学优秀教材奖,“大学计算机课件” 2004年获长安大学青年教师课件比赛三等奖。

武雅丽教授在指导研究课程

武雅丽教授在指导研究课程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