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风采首页 - 女教授风采
刘晓婷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9-04  浏览次数: 3910

2006年9月4日

刘晓婷教授

刘晓婷教授

  刘晓婷,教授,硕士生导师。获长安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博士学位。现为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副院长。

  主要从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相关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开设并承担了本科及研究生《CAD/CAM》等8门课程。

  主持参与了15项科研及教学研究项目。主持承担了长安大学教学研究项目“机械CAD/CAM教学平台的研制”,开发了多媒体辅助教学课件;公开发表教学改革论文5篇。先后参加部级项目“叶片精铸模CAD/CAM系统”、“推土机自动切深控制装置”和“工装夹具CAD系统”等课题的软件开发工作。完成了“参数化建库技术研究”和“PDM技术在工程机械中的应用”等青年基金项目。主持西安市工业攻关项目“公路机械设备信息管理系统研究及开发应用”等3项课题的应用研究,参与了多项路面再生工程和路面机械研发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先后在《长安大学学报》、《机械科学与技术》、《工程机械》以及《工程图学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教材2部。

刘晓婷教授工作照

刘晓婷教授工作照

刘晓婷教授在做实验

刘晓婷教授在做实验

刘晓婷教授发表的论文

刘晓婷教授发表的论文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