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风采首页 - 女教授风采
刘晶郁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9-04  浏览次数: 4846

2006年9月4日

  刘晶郁,教授,硕士生导师。获长安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博士学位,现为长安大学汽车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

  主要从事车辆系统动力学、车辆安全方面的研究。

  从教以来,为本科生主讲了《汽车理论》等课程;主讲了《汽车制动系统动态分析》、《系统建模与仿真》等5门硕士生课程;为博士研究生主讲了《系统仿真》课程;主持了长安大学教学研究项目“《汽车设计》重点课程建设”、“汽车设计网络教学系统的开发”2项,主持开发的“汽车设计CAI系统”2003年荣获陕西省现代教育技术成果一等奖。

  参加多项科研项目,其中“公路卧铺客车卧位舒适性研究”获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三等奖。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4篇被EI收录。多篇获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主编和参编教材2部。

刘晶郁教授在进行课题研究

刘晶郁教授在进行课题研究

刘晶郁教授

刘晶郁教授

刘晶郁教授

刘晶郁教授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