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风采首页 - 女教授风采
张碧琴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9-04  浏览次数: 3457

2006年9月4日

张碧琴教授在进行课题研究

张碧琴教授在进行课题研究

  张碧琴,教授,硕士生导师。1982年7月于西安公路学院公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留校任教至今。现任长安大学公路学院道路勘测技术研究所教师。

  主要从事“道路勘测设计”和“市政工程”的研究。近年来,主要负责和参与的科研项目有6项,其中:
1、新疆公路自然区划及环境参数研究(国家西部交通建设科技项目分课题),由交通部组织评审通过,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2、沙漠公路选线及线形参数研究(国家西部交通建设科技项目分课题),由交通部组织评审通过,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获省部级奖一项,参编教材1本,出版专著1本,翻译专业外文书1本。5年来,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15篇,被EI索引5篇。近五年来科研总经费215.3万元,个人承担经费110.1万元。获中国公路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一项。

张碧琴教授在指导学生做实验

张碧琴教授在指导学生做实验

张碧琴教授在郭杜给排水工程项目工地

张碧琴教授在郭杜给排水工程项目工地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