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资源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1-12  浏览次数: 2135

2006年1月12日

  2006年1月11日下午,资源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长安大学副校长刘建朝教授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始前,资源学院工会主席王书明同志向全体代表汇报了本次教代会的筹备情况及所做的工作。资源学院教代会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杜福元同志主持了大会。教代会上李勇院长代表学院做了2005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从教学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教学评估等十一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2006年工作构想,希望全体代表和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对学院的工作给予较大的支持和关注,坚定信心,团结拼搏,努力实现人才强院,特色强院的目标,为长安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院党委副书记孔金玲同志代表学院宣读了“坚定信心,强化责任,团结拼搏,为夺取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优异成绩而奋斗”——致全院教职工的倡议书;会议还听取了学院工会工作总结和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

  刘建朝副校长在会议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资源学院一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扬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作用,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动员全院教职工再接再励,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经代表小组讨论后,大会通过了李勇院长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致全院教职工的倡议书的决议”学院党委书记杜福元同志作了总结。在代表们的掌声中,资源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