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地测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1-10  浏览次数: 2022

2006年1月10日

  1月9日下午地测学院在学院学术中心召开了一届三次教代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柴琪老师主持。

  首先,院工会主席党旭昌老师对会议的准备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之后,院长彭建兵教授进行讲话。彭院长从名牌学科、名牌专业、名牌课程、名师建设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学院一年来在“争创国内一流学院”的进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接下来由副院长门玉明教授作了《关于学院下阶段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安排意见》的报告。门副院长在的报告中首先是回顾了一年来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并对下一年的评建工作做了部署。随后,地质工程系、地球探测与信息工程系、测绘工程系和实验中心等四个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地测学院教师教学工作基本要求》、《地测学院教师听课制度》、《地测学院教书育人条例》等制度的修改意见。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志新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我院下一年“211工程”的第三期验收、教学评估等工作提出要求。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