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环工学院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1-10  浏览次数: 1961

2006年1月10日

  2006年1月8日下午,在学校领导以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学院领导以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领导小组的认真组织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会在翠华园宾馆报告厅伴着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序幕。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佩成教授,校办副主任戴宏、党办副主任胡予欣、组织部副部长秦希军、校工会主席赵宏璐、实验管理处处长申福林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分开幕式和分组讨论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白发明老师主持。

  开幕式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高功老师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教授代表学校党政对环工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教代会代表对学院工作有知情权、参与权、管理权、监督权,因此每位代表身上担负着很重要的责任,希望每一位代表以主人翁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权利,认真开好本次会议,为环工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并强调环工学院2005年在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党的建设、学生工作、安全等各个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环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的党政的领导下2006年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文科教授作了题为《抓住机遇,以评促建,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的报告,王院长的报告从学院工作指导思想、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学术交流、院内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制度建设等十个方面对学院2005年的工作进行了翔实的总结,同时对2006年工作思路和要点也作了全面的论述。

  讨论阶段,59名代表分三组对院长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在讨论中各位代表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各小组召集人将讨论结果进行了汇总,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院长的工作报告对2005年学院工作总结中肯、实际,对2006年工作设想让大家信心倍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官燕玲教授致了振奋人心的闭幕辞。

  本次教代会历时5个小时,按照预定计划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在一片喜悦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