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1-09  浏览次数: 2059

2006年1月9日

  2006年元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通过《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和《信息工程学院发展与建设规划》。会议由信息学院院长贺昱曜同志主持。

  刘悦琴书记向大会致开幕词;信息学院工会分会主席关可做了《2005年工会工作报告》;赵祥摸副院长做了《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的说明;郭元术副院长做了《信息工程学院发展与建设规划》的说明,接着代表们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这两个文件。

  贺昱曜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信息工程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构建和谐的信息学院,虽然近几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与兄弟院系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们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同志们要有信心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为我校的本科教学评估作贡献,在2006年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大会在一片喜悦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院长贺昱曜主持会议

 院长贺昱曜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悦琴书记讲话

院党委书记刘悦琴书记讲话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代表表决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