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建家首页 - 二级单位建家
建工学院分会总结创建“合格教工之家”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12-02  浏览次数: 4101

2005年11月30日

  2005年11月30日下午4:00,建筑工程学院分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总结自评创建“合格教工之家”工作。会议由分会主席李养锐同志主持,分会委员郭军庆、焦士军、张  林、苗晓瑜及会员代表共12人参加了会议。

  分会主席李养锐同志总结了一年来创建“合格教工之家”活动的开展情况,并通报了自评总结的情况。在听取创建“合格教工之家”活动汇报后,与会人员对照评选条件认真地审议了自评总结报告,认为:开展创建“合格教工之家”活动以来,分会能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工会法》和学校工会的要求,紧密围绕教学评价、先进性教育等中心工作,发挥二级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校、院的各项文件精神,动员广大教职工投身于学院的各项改革和建设工作中去;坚持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思想,推进院务公开工作;积极开展校园文明建设,举办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友谊和凝聚力;关注集资建房工作,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做好思想稳定工作;开展送温暖活动;加强分会的自身建设,较好地履行了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能,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自评总结报告比较符合实际情况,基本达到了“合格教工之家”的条件。经表决:一致同意提请校工会验收。

学习创建“合格教工之家”的标准

分会委员在认真讨论,总结“建家”工作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