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经管学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11-11  浏览次数: 1981

2005年11月11日

  11月8日,经管学院召开了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振华、校工会副主席雷占荣出席大会并表示热烈祝贺。会议听取院长周国光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王福运主持会议。

  王振华书记对经管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将经管学院建设得更好。

  院长周国光从9个方面对2005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根据学院面临的形势,结合经管学院作为学校首批试点单位的特点,从本科教学评估、管理体制改革、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财务管理等12个方面对下一年度的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

  经过讨论,大会审议通过了《经管学院教职工业绩考核管理办法》和《经管学院奖金分配管理办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福运对会议精神的贯彻及学院当前工作作了安排,大会在圆满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