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首页 - 校教代会
长安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1-18  浏览次数: 2231

  1月18日上午,长安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术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政领导雷达、周绪红、杜向民、刘伯权、董小林、白华、李云济、马建、刘建朝、翟振东、赵均海、王振华,校长助理沙爱民、谢军占与全体代表共260余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同志主持。

  校长周绪红同志受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作了题为《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团结拼搏 励志图强 为把长安大学建成国内一流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周校长的工作报告共分两个部分,一是2004年的工作回顾;二是2005年学校工作思路。他说2004年主要做了以下九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落实“三个规划”,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快速发展;二是加大学科建设力度,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水平;三是深化科研体制改革,实现科技工作新突破;四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五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扎实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六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显著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七是加强学校产业工作,不断提高综合办学效益;八是努力扩大对外交流,不断拓宽国际合作领域;九是关心教职员工生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2005年的工作思路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规范管理,构建和谐大学环境”统筹学校全局,努力构建协调发展、文明高雅、融洽祥和、教师安居乐业、学生健康成长的和谐环境,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一是统筹协调,科学发展,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二是依法治校,规范管理,努力开创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三是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精心构建和谐大学环境。

  副校长、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伯权同志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作了《长安大学第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他从教代会提案的征集与分类、提案的审查与立案、提案的办理与答复、提案办理意见的反馈和汇编等四个方面对我校第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各项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45件立案的提案办理和答复,满意的24件;基本满意的15件;不满意的5件;另外还有1件为建设性意见。满意和基本满意共计39件,占立案的提案总数的86.6%。提案人对54件意见和建议的办理和答复,满意28件,基本满意18件,不满意3件。另外还有5件为建设性的意见。满意和基本满意共计46件,占意见和建议总数的85.2%。最后,他希望各位代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关心学校的发展,并且能通过各种渠道,继续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充分地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团结和动员全校广大的教职工,为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本次教代会还将进行民主评议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