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资源学院第一届二次教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1-04  浏览次数: 2135

2005年1月4日

  2004年12月27日—29日,资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长安大学副校长刘建朝教授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本次教代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李勇院长代表学院行政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资源学院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实施办法”、“资源学院院务公开实施意见”和“资源学院教职工岗位考核实施细则”三个文件。开展民主评议学院领导干部工作,行使教代会评议监督权。从而使教代会的四项职权全部得到落实,推动资源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的进程。
  刘建朝副校长在会议开幕式的讲话中指出:高等学校教代会制度是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也是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对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促进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刘副校长希望要发动教职工群众,集思广益把会议提交的管理文件修改好,落到实处,在教学、科研、管理上走出新路子。
  李勇院长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资源学院第一次教代会以来全院在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以及制度建设和稳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号召全体代表和全院教职工团结拼博,奋发进取,用科学的发展观统领学院工作,努力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
  在小组讨论中,全体代表畅所欲言,对院长的工作报告和“院务公开实施意见”“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实施办法”“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表现了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参政议政的意愿,对学院领导干部按“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评议。最后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管理文件的决议。
  在29日下午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学院领导做述职报告,长安大学党委组织部领导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院党委书记杜福元同志在闭幕式上做了总结讲话。
  资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