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图书馆举办迎新春教职工长跑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12-21  浏览次数: 2321

2004年12月21日

  在新春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调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体质,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和传播,以健康的体魄和高昂的热情迎接新年度的到来,2004年12月17日,图书馆分会在校本部举行了迎新春教职工长跑比赛。
  下午四点,来自四个校区的教工准时聚集在校本部图书馆门前,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依然精神抖擞。比赛开始前,馆党总支书记吴引定向大家发表了简短的动员讲话,给参赛教工们打气助威,副馆长赵建有身着运动装,精神焕发,带头参加比赛。待分会体育委员刘壮生老师清脆的哨声一响,站在起跑线上的百余名教工立刻鼓足全力向前奔去,大家你追我赶,个个不愿落后。年轻的教工凭着体能优势,奋力跑在前面;年纪稍长,体力较弱的教工也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坚持跑完了全程。最后,校本部图书馆的杨欣荣同志夺得了男子组第一名,赵永星、杨卫星、赵建有、赵元高、冯 涛分别取得男子组第二~六名;雁塔校区图书馆的夏晓冬同志夺得了女子组第一名,彭 燕、张 媛、曹媛媛、朱 静、曹亚伟、史敏鸽、梁 婷分别取得女子组第二~八名。比赛结束后,馆分会向取得名次的教工颁发了奖品,对所有参赛教工都发放了纪念奖。
  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各校区图书馆教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使图书馆的团队精神得到进一步加强。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