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12-20  浏览次数: 2280

  12月16日,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次职工大会在校本部召开。副校长翟振东、校长助理沙爱民和校工会副主席简林莎出席了会议。张鹏飞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开幕式。

  在会上,翟振东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合校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要把握机遇,克服困难,稳定规模,发挥优势,特别指出要正确处理好国家、集体和个人的关系,努力把我校的继续教育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校长助理沙爱民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肯定了此次大会对继续教育学院深化改革、规范管理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校工会副主席简林沙在讲话中,对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分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孟昭秦院长所作的《实事求是,规范管理,特色强院,为实现继续教育学院科学发展而努力》工作报告和张永清副院长对《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的编制情况说明。
  在分组讨论中,全体职工本着主人翁的精神和对学院发展负责的态度,对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表现出了很强的参政议政能力和对学院的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
  闭幕大会由分党委副书记陈建平主持。闭幕会上,孔黎副院长对讨论的意见和建议向全体职工进行了汇总说明,分会主席崔合月宣读了会议决议。最后,院党委书记李香菊作了重要讲话并致大会闭幕词,要求全院职工要以科学的发展观武装头脑,以教育质量为第一生命,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我校继续教育的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