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后勤举办职工“迎新春”歌咏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12-20  浏览次数: 2176

2004年12月17日

  在这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后勤党委、后勤集团、后勤管理处后勤分会于12月15日下午在我校雁塔校区雁博园举办了后勤职工“迎新春”歌咏比赛。

  歌咏比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重视和机关各单位的大力支持。校长助理谢军占讲了话并颁奖。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审计处、渭水校区办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比赛活动。

  这次后勤职工“迎新春”歌咏比赛由300多名党员、职工组成16支参赛队,按照抽签的顺序,每支参赛队演唱2首歌曲,采取现场打分、亮分的办法,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排出了获奖名次,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获得第一名;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翠华幼儿园党支部分别获得第二名;后勤集团机关党支部、朱雀幼儿园党支部、校园管理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分别获得第三名;其余参赛队获优秀奖和纪念奖。

  为了搞好这次歌咏比赛活动,歌咏比赛组委会精心设计、细致安排,各党支部和后勤各部门认真准备,党员、职工踊跃参加,为比赛活动顺利进行打好了基础。

  后勤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全校教学、科研、管理和师生员工生活等的后勤服务和保障任务。几年来,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全面做好各项后勤工作,通过广大干部、党员、职工的共同努力,在管理上不断加大力度,在服务上不断提升水平,较好地完成了学校赋予的工作任务,精神文明建设也得到进一步加强。这次歌咏比赛活动既是一次后勤党员组织生活、职工文化生活,也是一次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教育活动。通过讴歌党、歌唱祖国,更加激发了后勤党员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爱恋之情,对于增强党员职工爱岗敬业,产生凝聚力,激励广大后勤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后勤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后勤分会供稿)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