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图书馆一届二次教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12-16  浏览次数: 2187

  长安大学图书馆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04年12月15日(星期三)下午2点20分在校本部图书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长助理、图书馆馆长沙爱民、党总支书记吴引定、副馆长李志俊、赵建有及图书馆56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大会,马建副校长委托吴引定同志向大会表示祝贺,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大会由图书馆工会主席陈月影主持。会议审议了《长安大学图书馆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提案,通报了该提案的前期准备情况,最后大会通过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本次教代会提案。

  沙爱民馆长致开幕词,首先他代表图书馆党政领导对图书馆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概述了图书馆过去两年来在现代化建设及管理等各方面的主要工作,对大家在图书馆全面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做了充分肯定,明确提出讨论通过《长安大学图书馆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是深化改革、与时俱进、加快发展的需要,并对这次会议及图书馆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之后,副馆长李志俊和赵建有分别对《长安大学图书馆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的制定过程、制定原则、组织机构以及考核办法中主要指标的设定进行了说明。

  与会代表分四个小组分别就《长安大学图书馆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分组讨论审议的过程中,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吴书记、李副馆长、赵副馆长和陈主席分别到各讨论小组听取建议和意见,并作了解释答复。经过充分讨论、审议,与会代表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长安大学图书馆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

  最后吴引定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各位代表高度负责的精神表示了感谢, 殷切希望各位代表和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创新务实,抓住机遇,与时俱进,认真实施教代会通过的《长安大学图书馆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为把我馆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大学图书馆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