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汽车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12-15  浏览次数: 2090

  长安大学汽车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04年12月10日(星期五)下午2点30分在汽车学院办公楼二层多媒体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李晓霞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魏朗所作汽车学院2004年行政工作报告,学习讨论了长安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通报了汽车学院教职工代表向学校提案的办理和答复情况,报告了本次教代会代表的提案立案情况,审议通过了本次教代会提案。

  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院党委书记周景来同志致开幕词,魏朗院长作了汽车学院2004年行政工作报告。在报告中, 魏院长从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与研究生培养、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工作,肯定了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在分组讨论审议的过程中,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相关问题和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周书记、魏院长分别到各讨论小组听取建议和意见,并作了解释答复。经过充分讨论、审议,与会代表一致同意魏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在闭幕会上,周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工对各位代表高度负责的精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热切希望各位代表和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创新务实,抓住机遇,与时俱进,为圆满完成教代会提出的各项议题、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