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12-14  浏览次数: 2166

  2004年12月12日,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教代会在我校翠华园宾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学校领导有副校长赵均海同志、工会主席赵宏璐同志和学校有关部门的领导。大会由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雪梅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赵均海同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应用技术学院合校以来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安全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赵宏璐同志代表学校工会做了精彩的讲话。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栗守余同志的院长工作报告。院长工作报告分为合校以来的工作回顾 、存在问题和困难、今后工作设想和任务等三个方面。在分组讨论阶段,各组组长认真负责,全体代表以主人翁态度对院长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中代表发言踊跃,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和极强的参政议事能力;对《学院规章制度汇编》中的四十一个规章制度,进行了逐章逐条的推敲,各组均向大会提交了具有建设性的提案和修订意见。

  最后,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把思想统一院长工作报告上来,乘着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的强劲东风,发扬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奋力拼搏的精神,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把学院办成一个社会公认的、市场需要的、有特色的新型职业学院而努力奋斗。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